人类为什么要建造巴别塔呢

曾吃吉莱吉无差,如今只吃吉莱了【最好还要rough一点治治莱这个小混账崽子

如果军务尚书不是义眼【沙雕脑洞

腆着脸骗tag,我有罪OTZ

重度ooc预警


躺在床上忽然想到沙雕脑洞,如果军务尚书不是天生眼球发育不良,而是假牙:


奥(走进来,一排假牙闪烁着耀眼的光芒)(奥捂着假牙):失礼了。正如所见,我的牙是假牙……(高露洁特效)

如果是在鲁道夫大帝的统治时代,我会因‘劣质遗传因子排除法’而在幼儿时就被杀害了...…(取下假牙)我吐恨鲁肚乎大帝和他的词苏以及他创租的一岐四物(我痛恨着鲁道夫大帝和他的子孙,以及他所创出的一切事物)


莱:(捂眼)你走…




如果是假肢:


奥:银河帝国,不!高登巴姆王朝必须灭亡。我多么渴望能够以我自己的手来毁灭它。但是我并没有那份力量。我所能做到的只有协助新的霸主登场。也就是您,帝国元帅,罗严克拉姆伯爵!


吉(举枪)


奥(欲脱裤子卸下假肢,中枪倒地)


吉:(居然在莱因哈特大人面前不敬!以为我真的不会开枪???只有我能在莱因哈特大人面前脱裤子【误】!)(疯狂莱厨buff,怒气+200%)


如果是别的:


奥:我的眉毛是假的,我的鼻子是假的,我的忠心是真的(重度ooc)


吉&莱:???

评论(8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